不过是一只西森罢了

“因为有所喜爱,所以动笔挥洒。”
【前排提醒:
头像来自俺很喜欢的锈湖天堂岛游戏~
背景来自俺很喜欢的一个手书~】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画!!

【花宁】兼职神明的第二天被占卜到未来对象了该怎么办?!

☆欢乐向的花宁w(微茜葵、土弥)

☆卧底在神仙的魔王普×兼职神仙的人类少女宁

☆主线介绍xdd

表面主线:八寻为完成五星任务不懈努力

真实主线:其实那些神魔们都为了能够牵花宁红线操碎了心。而花宁两人自己都不知道。

前篇请走这里OvO ✓

☆请食用愉快www




兼职神明的第二天被占卜到未来对象了该怎么办?!



放学了,一群下课的学生踩着铃声,没多久就走的没几人了,得到和小葵一起回家的允许,茜君早在即将下课时,就将东西收拾得只剩课桌上的书和笔了,在一下课率先冲到了她面前,生怕位置被人抢占。

“宁宁,我先走啦,今天和茜君一起。”

“……”

“宁宁?”

“啊,好的,小葵去吧~”

从神界回来的八寻在今天总会失神想起昨天的事。

不知道阿普怎么样了?

还有老爷爷,他不知道会不会失望了……


魔界某只被禁止狩猎的恶龙感到非常委屈,亲爱的主人到底是为什么要惩罚他呢?

他除了对主子吩咐下手的小妞下手了,也没什么了啊。

到底是为什么呢?

恶龙表示想不通。

忍受狩猎冲动的他掰着干巴巴的面包,跟前来看望他的土笼发了一通牢骚。

结果却被趴在土笼肩上的无情弥子嘲讽。

“恶龙,那是你活该哈哈哈”

“为什么?”

“哎,没什么。你就乖一点就好啦,像你这么蠢的一条龙,乖一点一定很可爱”

“嘿嘿,弥子是在夸爷吗?”

“……你高兴就好。”

弥子悄悄把狐狸头凑在土笼的耳朵旁。

“土蜘蛛,以后像恶龙这样可爱点,不要老是凶巴巴的,懂了吗?”

“臭狐狸,你是在骂我吗?”

“凶巴巴地,会没人喜欢哦。”

“不是还有你瞎了眼看上我了吗?”

“我眼睛暂时性故障了而已,懂吧?暂时性!”

“哦。”

“哦你个头!”

弥子一下子气不过就张嘴咬了土笼的肩膀,松口后衣服却没破,只是皱巴巴了点。


昨晚自确认了手环确实有外挂神器后,柚木知道八寻是不能欺负的了,既然她那时候对阿普这么看重,干脆这次让巫婆把他抓了。

让巫婆抓他,当然是为了让她担心,然后阻止她完成任务啊,绝对不是因为不想让八寻被抓后担惊受怕。

嗯,就是这样。

神界派出去看八寻情况的人回来了,说完那个小姑娘要来了,就走了。

“柚木小兄弟,那个小姑娘就交给你照顾啦”大玄乎搓了搓手,笑得一脸莫名的猥琐。

“诶,我想吃甜甜圈……”

“老头我这就去买!”


神界门口的米色长发别着勾玉发卡的八寻,摩挲着骷髅头饰品,怯怯地不再有下一步动作,在不远处的黑发少年舔舐嘴边糊成一圈的甜甜圈屑,门口的大树打下阴影,八寻的面庞陷入黑暗,眸子被暗色剥夺光亮,少年将碎屑处理干净拉过八寻的手,前往通道。

“走吧,八寻,我们继续任务。”

“对不起,阿普……我上次自己先走了……”

“啊?没关系的,后来我也成功逃脱啦。”

通道中,八寻的眼里仍是写满了愧疚,暗沉的色彩堆积在视网膜表层,眼睫轻飘飘盖在上面,拢住了过满而即将掉出的暗沉。

柚木是魔界的人,虽然这些年卧底在神界学会了圣洁,却还是习惯黑暗,可是……

八寻眼底的暗沉真让他觉得不舒服。

她的愧疚化为针,密麻地戳在柚木的心扉,一点又一点愧疚仿佛一次又一次、细微的敲开心扉的声音。

她……真的把我当成朋友了吗?

挺好的,那这次让巫婆抓我就抓对了。

不过,她会着急,会更加难受愧疚吧……

算了,不管了!


这次在暗影森林,八寻他们转了很久,烈日当空再加上看不见前方的路,前方只有无尽的成片树木,斑驳的树影多了路过的旅人。

八寻的脚一阵麻木的疼痛顺着骨髓攀向大脑,细密的汗珠从毛孔窜出,前面气不喘一口的柚木,转头询问她是否还好。

“还好……”

八寻未说完一句完整的话就晕了过去,失去意识。

“巫婆,你太慢了。”柚木皱着眉头看了眼巫婆手里的白色粉末,在看了眼累得脸蛋红扑扑的八寻,她已经沉睡过去。

“我很抱歉,主人”

“魔镇的流言准备好了吗?”

“一切准备就绪。”

森林潮湿的土地暗藏着危机四伏,八寻倒下不过片刻就有小小几条毒蛇钻出来,它们伺机了好一会,再三确认才敢下判断,这是魔王大人遗弃的猎物。

毕竟他都不下嘴啊。

其中一条蛇按捺不住诱惑,刚一张口就化为灰烬,柚木轻轻从地上抱起八寻,又略过几眼周围的危机。

“我的猎物不要动比较好。”

那几条蛇心疼了死去的同伴几秒,就讪讪地溜了。

做蛇太难了,分明魔王大人又不吃。

唉,本来也不想来夺食的,几个小时前,巫婆神秘兮兮地给了一大堆好东西说让它们装出狩猎的样子对人类下手。

在看到魔王大人在的时候,它们已经后悔了,可是巫婆给的实在是太多了,特别对族长来说这简直是天赐大礼,毕竟他最近连奶粉钱都吃紧,于是派出它们了。

本来装一下就好,谁知道魔王大人这么心狠手辣,呜呜呜……

是因为下手的是这个女孩子吗?


待到八寻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到了魔界的城镇边沿了。

“阿普阿普,我们到了!!”

可是她四下寻找都没有柚木的身影,有些着急,决定先前往城镇试探一下。

灯火张着妖艳的红,店铺都默契地挂着一盏绕着无数红线的灯笼,奇特的是叫卖吆喝声能在半空虚虚形成指明道路的标志。

碎嘴的人哪里总是会有的,八寻来得不巧,魔界刚好出了事,让妖魔们在嚼舌根。

“诶,你听说了吗?”

“什么什么?”

“神界一个神仙被巫婆抓来准备炖汤滋补了”

“害,我以为什么呢,多正常的事啊,说不定熬多了还会卖给市集,到时候我们也能砸吧几口过过瘾”

“……”

神仙?巫婆?阿普有危险吗?!

可是,这陌生的地方,哪里才是巫婆的所在地呢?

八寻急于寻找“指路”之类的吆喝词去询问去路,这便找来了一间占卜的店铺。

老旧的木制房屋,摇摇欲坠的招牌,门口本该用于开业专用的花枯萎了也不见主人清理,踏着犹豫的步子,八寻进入了这家店,恰好有人占卜完从八寻身边擦肩而过。

“诶,小姑娘要占卜什么呀?”

一位老婆婆笑得让皱纹又深了几公分,塌塌的鼻梁戴着单边金丝眼镜。

“我想占卜一位叫柚木普的下落。”八寻说着把魔界货币放在了桌上。

“好的,不过小姑娘在那之前,先让老婆子我帮你占卜另外一样东西”

透明的水晶球发出桃色的光芒,八寻在巫婆的指引下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再闭眼。

脑海慢慢浮现了一个场景。

樱花树下,粉色的花瓣飞舞,黑发的少年抚摸着大树,望向树顶,尔后转过身,眼底盛着盈盈的温柔,踏着樱花纷飞的景致款步向八寻走来,绣着白丈代的袖摆顺着风势飘扬。

“你来啦……”

第一句的话语破碎在八寻的睁眼,她有点眷恋方才的梦幻美好,可是柚木的危机让她清醒。

那个人是谁呢?

为什么会出现在她的占卜中?

“小姑娘,这是关于未来的恋爱占卜,是老婆子我买一送一的赠品呀,好啦,你急于救那个小伙子是吗?快去吧”

老婆婆手一挥,有一只纸鹤飞了出来,等在八寻的不远处。


“哎呀哎呀,果然还是你巫婆厉害呀!”

老婆婆身后的破旧帘子走出一个人,白花花的胡子很是惹眼。

“要不是为了主人未来的追妻之路好走点,老婆子我才懒得这样啊,还要临时租借破得要命的穷酸房屋”

“哦?那酬金可以不要了?”

“大玄乎,人家好人做好事不留名,老婆子我一个魔界中人不是好人,不留名,好歹也要有回报,谢谢。”

“唉,知道了知道了,最近我也被你家主子剥削,你们魔界太难伺候了吧??”

“不爱伺候,您可以走了,出门右走不送。”

“别呀,我们神魔两界不是在合作嘛,为了他们……”

巫婆收拾收拾转身就走了,留大玄乎一人在风中孤独寂寞冷。

巫婆有足够的自信,主人并不会把倒镜用来探测她,八寻小姑娘才是主人的关注对象,毕竟魔界的危险,主人比谁都清楚。

上次蠢龙笨是笨了点,不过,成功让主人有点在意八寻小姑娘了,收效还是有的。


八寻在纸鹤的指引下,意外顺利地救出柚木,打算先把柚木带回神界疗伤,在通道里,他用倒镜目睹了八寻的经历,仍是有些复杂,在看到八寻累到靠在通道的内壁歇息时,终是烟消云散,有这么一个人愿意为了他而奔波,他愿意相信那个人是真心的。

可是……

“阿普,以后小心点呀,魔界很危险的……”

“八寻,我们……是朋友吗?”柚木很想确认一下。

“是呀!”

“好的……”

好的,我们可以不做朋友吗?

在你遇到危险,我数次恨不得立刻赶过去的时候,我终于明白。

我的心意貌似不止乎于朋友。

毕竟以前跟女孩子做朋友的时候,并非这种感觉

大概吧……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