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一只西森罢了

“因为有所喜爱,所以动笔挥洒。”
【前排提醒:
头像来自俺很喜欢的锈湖天堂岛游戏~
背景来自俺很喜欢的一个手书~】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画!!

【地缚/多cp/群像】谁是卧底

☆是谁是卧底的梗哦✓

☆这个也许就是这个目录中游戏系列的最终章了2333(文中的大富翁和猜猜我是谁感兴趣的话,可以翻一下目录呀)

☆接下来这个合集主要的就是三十题啦hhh

☆好啦,请食用愉快www




Who's  the  undercover



刚结束大富翁的六人行前往土笼订好的包厢享用晚餐,另外四人早就占了位置在等,今晚是土笼请客,是猜猜我是谁游戏输掉的惩罚。而在吃饭之前,花子君要实行刚才大富翁游戏输掉的惩罚——在众目睽睽之下,向一个人表白,如果那人不在现场可用电话进行。


服务员陆陆续续地打开门,慢慢地桌上不再空空如也,堆满了整个转盘,精致的菜品搁在盘子里,灯光落下显得闪闪发光。微紫偏白的藕搭在软甜的薯的肩上,文蛤抱着姜闷闷潜入汤底,不时还有几个芹菜冒头,韭菜揽着八爪鱼干的腰乖乖躺好。


最后一盘菜就位完毕之后,花子君突然站起来,走到八寻的身后环住她的脖子,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可以稀松填满包厢:“呐,八寻,我喜欢你哦~”

一句惊人的话有如水滴穿石砸出的脆声,八寻的心跳被拉回刚才游戏时的状态,左房室瓣瞎激动地加快供血速度,特别是它饲养在心间的小鹿又开始动荡,很不听话。

“诶?!!哦哦,我明白啦,是刚才大富翁游戏的惩罚吧!”八寻企图遏制小鹿的铁蹄,让它歇会,说着一些口是心非的话,如果把花子君的那句话当做游戏惩罚就不会这么期待一些什么事情了吧。

“确实是是游戏惩罚……不过,也是我送给八寻的真心话哦~”

八寻心里的那头小鹿轻松逃脱了魔爪,再次欢快地撒丫子乱闯。这顿饭到底吃了什么,什么味道,一概不知,只清楚地知道,饭前花子君的那句话盘旋在耳蜗消散不去,她也不想一直听心底的回声,但小鹿才不管这些,它尽职尽责地、不知死活地倒带花子君的话。

明明八寻才是它的主人。真是的,实在是太不听话了。


“来来来,我们来玩游戏,然后再叫盘水果,这可是土蜘蛛请客啊,别客气哈。”

“臭狐狸,你搞清楚,是我请客,你说这么多话是要帮我付钱吗?”

饭后,弥子招呼大家玩盘游戏,一个回合制就好,顺时针顺序进行,结束了之后就愉快地去唱k。


谁是卧底游戏规则:

1.所有人中有8个人会拿到相同的一个词语,剩下的2个是与之相关但不同的词语。

2.每人每轮用一句话描述自己的词语,但不能有这个词。

3.每轮描述完毕后,所有人投票选出疑似卧底的人,票多者出局。若两人一样多的话,则待定。

4.若卧底呆到最后五人则卧底获胜,反之其他人获胜


【第一回合】

(身份牌公布,如果想自己猜的大大们,请跳过这里——

花子君:自来水

八寻:自来水

源光:矿泉水

三叶:矿泉水

土笼:矿泉水

弥子:矿泉水

苍井茜:矿泉水

赤根葵:矿泉水

阿司:矿泉水

八峰樱:矿泉水)


(第一轮)

那句话掺杂欢喜的话确实是花子君的真心话,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升腾起一种不知名的占有欲,并不想让八寻这个色萝卜对别人露出那种闪亮亮的花痴表情,什么时候那种表情才能直接地、毫不犹豫地锁定他呢?

八寻果然是个笨蛋呢。

花子君一直在担心着八寻,从她吃饭时的开始愣神到刚才的完全愣住,像是一潭湖水被激起千层浪,因为原本无波无澜,很是平静,但是突然涌起点真正的水花,打破宁静,就回不去了。

八寻她怎么了呢?

是因为她是游戏的卧底,担心赢不了游戏吗?

还是因为什么呢?

那种呆呆的表情很不适合她,她应该是那种没心没肺地喜、怒,这一回合结束了之后找她谈谈吧。如果八寻是卧底的话,那花子君当然会保护他,因为她可是八寻呀。

而且,在别人描述完后,花子君基本可以猜到自己是个卧底了,毕竟自来水了没有以“瓶”为单位的。

既然如此,八寻也或许是卧底的话,就更要护下她了。


(这里是描述的陈词——

八寻:一种透明的液体

七峰樱:一般没什么味道

阿司:小卖部可能都有卖来着

三叶:有很多不一样的价格

源光:比较出名的牌子有农夫山泉吧?

赤根葵:最便宜的有一块钱哦~

苍井茜:登山时候会买好几瓶备着

花子君:可以解渴的东西

土笼:包装一般很简洁

弥子:是一种流动的东西)


【开始投票】

弥子露出漂亮的指甲在撕滴溜溜的葡萄的皮,喷出星点汁水弄脏了她的手指,让她皱了皱眉,但是在某只蜘蛛说出“包装”两个字的时候又舒展开眉头。

“伙计们,我觉得可能是土蜘蛛,你们想啊,商品都有一点包装,简洁的包装多了去了,这貌似有点混淆视听吧?”

“臭狐狸,你就专门挑我的刺是吧?难道你觉得那个不简洁吗?就一条小小的环住,不是很简洁吗?”

“我没说不简洁,你这只蜘蛛听力下降了吧,我说的是你混淆视听。”

“混淆你个鬼视听”

“伙计们,听我的,不管怎么样,先把土蜘蛛票出去,毕竟确实存在太过笼统的描述了”

“切,要投就投吧,你们可别后悔最后输了啊。”

弥子最后看到土笼认输败下阵的模样,有些洋洋得意的同时,心底被勾起一丝疼痛,连带着一大片不忍。

但是他这发言太可疑了,不能心软,但是……算了,抱歉咯,土蜘蛛。

大不了她下一轮自杀式引别人投自己,然后去赔她口中的土蜘蛛。


【投票结束,土笼出局】


(第二轮)

被票出来的土笼,一把抢过弥子即将够到的薯片,再当着弥子的面撕开,嘎嘣嚼了起来,又抢过弥子想喝的饮料,虽然他不喝,却把它放的远远的,让弥子够不着,她有点急于够不着,狐狸竖瞳悄咪咪跑出来了也没发觉,眼看着就要够到了,土笼一伸手就给它推远了。

弥子手指关节一收拢,按得几声响,又觉得气不过,伸脚疯狂蹂躏土笼的鞋。


(这里是陈词的描述——

八寻:它的瓶子形状有很多种

七峰樱:迫不得已的时候可以浪费它洗手

阿司:在沙漠旅游的话,一定要多备它

三叶:在沙漠地带,类似的资源很匮乏

源光:有时候它本身都没有装它的瓶子贵

赤根葵:一般含有达到标准的化学元素哦~

苍井茜:现在的人买,都会重视品牌了,比如娃哈哈之类的

花子君:一号说的没错,它的品牌会引起相关的品牌竞争

弥子:它是无形的,要煮过才能喝)


【开始投票】

故意夺狐狸口粮的某只蜘蛛又开始搞事情了:“看到了吗?臭狐狸说那个是要煮过才能喝,我是好人,她才是卧底,快!票了她”

“切,土蜘蛛,我是好人好吧?”

“你这么明显的自爆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顶头天花板的灯打下一层光晕柔和了土笼的侧脸,渲染他瞳孔里的晶亮,那是抓到他口中的臭狐狸错处时会泛起的,弥子装作不屑的模样注视着他。

真是的,要不是这只土蜘蛛,她也不会这样的好吧,这只蜘蛛还落井下石嫌她下落得不够彻底,算了,当做上辈子欠他的吧。


【投票结束,弥子出局】


(第三轮)

弥子一脸凶悍地把土笼揪出去了,说着一些秋后算账的话,然后光明正大地把他揪出去,等到他们再次回来的时候,土笼的左脸多了一排牙印,怀里抱着一大堆零食,弥子化成狐狸窝在某只蜘蛛的怀里,在零食堆里探头。

旁边的阿司拿起一片西瓜在砸吧砸吧地咬,入口清甜脆爽,汁水肥美,他满嘴西瓜汁,含糊不清地跟小樱说话,边说边晃着西瓜。

小樱笑了笑,嘴角弯起一点弧度,说,好,她知道了,西瓜好吃,她待会就尝尝。

同样也在啃西瓜的三叶,吃得那西瓜汁走过下颚,流过脖子。

源光的视线始终有一道会落在三叶的身上,那种噩梦消散不去的感觉真的不太妙,只有不停确认才能收获几筐安心。眼见三叶吃得满脸西瓜的汁水,源光笑着摇了摇头,揩掉下巴的西瓜汁,拿纸巾擦干脖子上的。


(这里是陈词描述——

八寻:它有很多个种类

七峰樱:合格的它饮用起来是无异味杂味的

阿司:不能煮沸饮用

三叶:夏天时厂商经常冷冻后再出售

源光:盛有它的饮水机一定要放在阴凉避光的地方

赤根葵:它所含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也最接近人体中所起作用不亚于维生素

苍井茜:它必须无毒、无害、无异味

花子君:它含丰富的偏硅酸,为女性所喜爱美容物品之一)


【开始投票】

微风轻轻透过门缝攀上小葵的指尖,那葱白十指在香蕉皮的衬托下愈加的白皙,简直让坐在一旁的茜君移不开眼。

他的小葵连剥香蕉,都这么惹人喜欢呢。

哪怕旁边吵起来了,都无法撼动他的目光黏着在小葵身上。

旁边的人在决定投票的事,他们怀疑小樱有可能是卧底,然后票了她,而阿司不乐意了,一个不高兴直接弃权,去找他的小樱玩了。


【投票结束,七峰樱出局,阿司弃权】


场上还剩下六个人,花子君看了一眼仍是有些愣神的八寻,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不好意思啦,各位我自爆,我是卧底,然后……游戏胜利啦!另一个卧底是谁呢?”

“是……是我哦,花子君”

“嘿嘿,八寻想赢的吧,我实现了你的愿望了哦~”


【游戏结束,卧底胜利】


其他人先去唱k了,花子君凝视着八寻,看她在发愣,便耐心等她回过神,在她起身时,一把拉住她的手。

“怎么啦,花子君?”

“八寻在烦恼什么呢?能说给我听听吗,只要是八寻的烦恼我都尽力解决哦~”

“没什……”

花子君也站起来,撩开八寻额角的鬓发:“我是真的喜欢八寻哦~”

“……”八寻再度陷入了愣住的漩涡,有些呆住,就在她呆住的空档,她的唇畔被眼前的人啄了一口,蜻蜓点水地,“花子君?!”

他转头冲八寻做了个鬼脸,然后拔腿就跑,不时回头望一眼那个傻傻的色萝卜追上来了没,再以亦步亦回头的规律,和八寻抵达了唱k的地方。




评论(7)

热度(4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