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一只西森罢了

“因为有所喜爱,所以动笔挥洒。”
【前排提醒:
头像来自俺很喜欢的锈湖天堂岛游戏~
背景来自俺很喜欢的一个手书~】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画!!

【花宁】我的救赎是你

先表白一下太太的画!!

你们快去康康这位神仙太太,呜呜呜,她好可爱,画画又超级好看!

然后感谢太太允许我有荣幸写长评赠与她!!

我好喜欢您!!!这是献给您有关“救赎”那副画的的长评✓@七想要看花宁每月发糖 

很抱歉厚着脸皮艾特了您www【被打x】

(啊啊啊,老福特第一次长评我我我我好紧张(⋟﹏⋞))

是这样的,我看着看着脑海里浮现出了两个画面——



我的救赎是你


【柚木普视角】

今晚的月亮被涂成铅灰色,模糊了天空的边界,也模糊了我的前方,举起我的右手在月亮前虚晃而过,有如一叶障目,我却不能做到不见泰山,那轮月被我刻在了心底,哪怕闭眼也能清晰可见。

当然是清晰可见,毕竟这可是在我的梦里。

也只有梦里,我能如此随心所欲了,我能见到心目中最完满的月亮,我能停留一整个漫漫长夜,去放空自己,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柚木普”。同时奢望做一个能够触碰到八寻宁宁的柚木普。

很抱歉,我并不是一个胆大的人,甚至而言可以称得上怯懦。

她的一举一动都被我刻在梦里,以期望有关八寻的梦境能够拥抱我,毕竟这可是我的梦境啊,我想要什么就该有什么的梦境呀。

可是,为什么没有呢?

为什么……没有呢?

我能够拥有月亮,能够随心自我,唯独拥抱她这种事还是一个奢望,拥抱比起“拥”我更倾向于“抱”,比起拥有,不,不用拥有,只要能触碰一下,一下。可惜这种事情貌似亵渎神邸一般让人做不到,哪怕她降临在我的梦里,只怕我会恢复在现实的常态,一如既往的怯懦。

现实是个噩梦交织而成的网,它网住我,揪出了我的胆怯,一点点地剥离我的勇敢,最终拧成了一股嘲讽意味的红色绳子,它向我袭来,易如反掌地缠上我的脖子,粗鲁的切割感肆意在我的颈间动脉跳跃。

她是我铭记在月亮上的救赎,但月亮一触即逝,掉下来溶进水里,化为泡影。


【八寻宁宁视角】

我瘫在柔软的垫子上,头发四散而开,吊灯曝晒浅绿色的发尾,空中弥漫了一股烦躁到了极点又无力的焦味。

又是口不对心的一天。

真是厌烦。

在公司待上一整天,从早上九点一直到晚上九点,和一天能换上百个虚伪面具的同事交流,口是心非的担忧,熟捻至极的赞美,每天都得上演一遍,一次又一次,有如枷锁紧勒住开始弯曲的脖颈,一天天的上演,一天天地,绳索被一点点拉紧。渐渐的,呼吸有些困难。

仿佛溺水的鱼。

只有屏幕里亮度可调节的光开启,才能拥抱一丝救赎。打开手机,在甜甜圈图案的钢化膜界面下,我在和一个取名为“甜甜圈”的人在聊天,指尖在二十六键舞动的不是回复,而是获取救赎。每次一旦被现实拴得喘过气来时,只要跟甜甜圈先生撒娇一下,哪怕只是苍白的呻呼,他都会回复。

他说,他能够理解我。

“很抱歉,甜甜圈先生,我今天达到了难过的极点,能答应我一个请求吗?无论是什么……”

“当然可以,你知道的,我无法拒绝你的请求。”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柚木普,我叫……柚木普。”

柚木普?

柚木普……

柚木普?!!

我大概明白了呢。

手指覆盖上了加成的魔法一般有了活力,我在屏幕飞快地打下一句询问的话语。

“请问……你是公司里的花子君吗?很抱歉,我突然说这种话,如果你不认识的话打扰了!”

“是……请问萝卜小姐是?”

“我是八寻宁宁,很高兴认识你,阿普。”


月亮再次被涂上色彩,柔和的,抚慰人心的温和,带着足以剪掉绳索以及解开枷锁的力量。



————————

结尾部分,请允许我再次夸爆这位神仙太太的画,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